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感动

前几天的一个早上,
我和之前在QA dept的上司在公司的食堂里碰面.
我主动上前去跟她说我下个月中旬即将离开公司的事实.
看她一脸惊讶的眼神;仿佛在怀疑着..
为什么我这么快会在这批的裁员名单里.
从她脸上感觉到她的可疑和不能相信....
随后我收到了她写给我的一封电邮,
这是一封令我看了激动得眼眶自然湿的电邮...
好感动..好感激!!!
Dear SN,
Thank you for taking care of night shift
very very well when you were in QA dept
without I have to worry.

Please do take care!

Regards,
Sharon Ong

看了这封电邮,不禁让我怀念起过去11年半在晚班快乐的日子...

转自我的:blogs.www.friendster.com/26-10-2007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