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

悠哉悠哉

早上10点多,好友一个电话来说约我一起吃早餐.
快要11点了才吃早餐?你有问题啊.干脆吃午餐了;我说.
早睡早起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习惯,
每天的早餐也不会超过早上9点钟解决.
当然,早餐都不能少了这一杯;无它不欢.

今天又难得看到晴空万里,这样的天气最好出门了.
赶紧驾了车去好友家载她和另一好友.
结果3个闲人出门没去向,干脆去~哥打丁宜~走走吧!
这个地方,曾经只是路过.

抵达正好午餐时间,两好友吃鸡饭,我只吃了水果.

医饱了肚子,继续驾车四处游逛.
这条满是泥浆的河就在~哥打丁宜~的市中心.
路过走进了这间花圃看看...
结果3人都买了花,总算没有空手而归.
这棵猪猪就是在这里败回家的.
回程下了一场大雨,途中又去了兰花园.
花海似的的兰花园,一排排的;即整齐又壮观哦!
看时间下午3点多还早,3人又来一个下午茶.
豆奶凉粉
KAYA面包
菜蒲+小白菜猪肠粉

好一个~悠哉悠哉~的一天.....

2 留言:

匿名

斯仪, 有醬的豬腸粉我还是第一次給他看到, 有趣, 不鳮到吃起來是洗米味道?

【※斯儀※】

老师,我马上第一次吃到醬的豬腸粉..
味道带咸甜..嘛嘛地啦..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