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感恩的惊喜

中午邮差给我送来了两个即窝心又惊喜的邮件.
先说说~gg~

我们纯属网路之交,认识于佳礼园艺一栏却未曾谋面.
第一次收到她寄来的圣诞卡和花种子,好开心又感恩!

喜欢她采用的信笺和她那一笔一划娟秀的字迹.


再说说~tleenah~
我们也因为佳礼园艺一栏而有缘相知相识.
园艺人都称呼她~老师~,只因为现实中的她确实是位老师.
得知这一张张美丽的餐纸都是她的学生从雅虎拍卖站购得, 再从台北邮寄回国.心想;真不便宜啊!


对老师如此的厚爱,我只能深深感激在心...

3 留言:

匿名

不知道斯仪会不会洗番, 我太洗番那兩ko公仔的, 早知道多买一包, 嘻嘻..

匿名

哎喲,我的字竟然有機會出場
那天老公趕著出門,所以字亂了點
(羞))))

【※斯儀※】

回复娜老师:
我有洗番哦..等我贴7花盆美美给你看har..

回复女女:
不乱不乱..其实乱本来就是一种美感嘛..
哈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