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那一年我18岁

在整理书橱时,无意中看到了这本中学毕业那年的陈旧校刊.

翻看里头的内容;真是回味无穷!
这张是中五的全班毕业照.
大家各奔前程那么多年了,迄今保持联系的同学只剩下几位.其他没联系的同学,不晓得大家过得怎么样?!

曾经教导我们的老师们,你们可安好?!

最难忘的童军生涯.

毕业时班上同学们写关于我的评语...哈哈,图中就是当年苗条的我!

我依然记得,这两篇文章是华文老师指定要我写刊登在校刊里的.



文中采用的名字;"秋斯仪"是我在中学采用的笔名.因为喜欢"斯仪"这个笔名,所以一直采用迄今.

可爱的guo_guo又给我SMS,她真的是一位贴心的网友.最近尽量减少上网和MSN聊天,手麻痹的问题似乎减轻了.谢谢guo_guo.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