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我是闲人吗?!

今天学校开学了,家里的2个瓜一早一午上学去.家里顿时清静下来.
早上一大早趁着毛毛雨去政府部门办事,心想这样的天气肯定不会有人潮.结果我的预料并非如此.
先是去地税局清还地税,泊好了车快步走到柜台拿到了<1132>的号码,再看看服务柜台前显示正在服务的号码<1040>,天啊!时间才早上的8:15分,还有92位才轮到我耶,后面还看到陆续有人潮来.无奈的坐了下来,旁边坐着的是一位老安娣,不一会她站了起来,猜想一定是轮到她了,我也站了起来,然后厚着脸皮问她可否也帮我一起还,她脸带微笑没有拒绝我的要求;好亲切的老安娣,真的好感激!

还清了地税再驾车往市区去,先把地税单据和RM465大元的服务费交给了律师楼,为的是要尽早把已经还清的屋子地契从土地局申请拿回.

律师楼就座落在JB市中心这间泊车费惊人的商场内.
瞧!我只是把车泊在那里的停车场不到半小时,也照样付RM2.00.

离开律师楼再赶到市议会清还门牌税,还好不是太多人,20分钟就搞定了.

今早只是办这3件事情就花上了差不多半天时间;累!
下午在MSN聊天时,有人说我是没事做的闲人.想想下;他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只因为现在的我正是无业之闲人啊.哈哈!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