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零乱的心情

早上把3个星期前酿制的芦荟酵素开封了.倒了一小杯给老爸试喝,他说好好喝哦!给他带了2支回去慢慢喝.

早上去附近的超市看到芽菇卖得好便宜,老爸带了一箱回去炸.

刚好经过花圃顺便带老爸进去见识这里摆卖的年花.看中这棵来自宝岛像樱花的兰花,可惜太贵了又怕它寿命不长,还是拍照留念好了.

下午4点钟,老爸已经准备就绪要去机场了.临行前带他到靠近机场的一家餐厅用餐.


老爸说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咖哩面包.

吃饱了前往士乃机场送老爸上飞机.看得出老爸的依依不舍,我又何尝也不是这样的心情!

离开了机场驾车回家的途中,特地经过之前常去的兰花园.看到篱笆挂着的这个布条吓了一跳,进去问了老板,原来兰花园要结束营业了;好可惜!

买了十几棵兰花和黑炭,木削,花盆才不过RM30.
这次老爸过来半岛游玩了一个星期,感觉他是开心的.但愿他回家之后每天都有好心情,开心度日.

中午收到chia寄自家乡的邮包,真是惊喜!

里头有一些国外的花种子和好些他亲自研究的花种子.我感激在心!

谢谢你的新年祝语.可惜我今年没法回乡过年.

2 留言:

匿名

哈哈, 斯仪, 那ko兰花遇到你就好福气啰, 羨慕ing...

【※斯儀※】

老师,不用羡慕..只怕新年之后我开始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它敢敢全部离我而去..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