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快乐分享与忧伤

剩下十来天就是农历新年了.每年的这个佳节前夕,我都不忘给国外和家乡的老朋友,老同学和几位交往了20+年的义姐弟们寄上贺年卡,也附加了我一年只提笔写一次的问候短言和新年祝语.
总觉得现在外卖的贺年卡千篇一律更没有一点创意.今早脑筋一动用了红包袋亲手制做了这一张张贺年卡,果真好看也有意义多了.

下午把存放在冰箱里的芦荟酵素粒状残渣做了成一杯杯的燕菜.

吃在口里有感甜中带酸,味道还不错.

这段日子没工作在家,每天都有抹地板的洁癖.只是久久这么一次忘了脱鞋拖地竟然重重摔了一跤,现在有感背部和腰部开始隐隐作痛了...唉!

3 留言:

女女

斯儀,好點了嗎?我老公常說,女人比男人更不能摔倒,會有嚴重的后遺癥。他公司有一個大頭蝦女同事就是常摔倒,結果傷到盤骨,影響生育。下次要小心點哦

匿名

Take care.......
I love your creative mind......
the cny greeting card is so beautiful, I used to keep the ang pow long for 2nd year decoration but usually throw away after cny. thanks for sharing another wonderful idea...........

【※斯儀※】

gg,
还好这次摔倒没痛到厉害.
嗯,以后我会小心的,谢谢gg.


匿名,
May I know you?
谢谢你的赞赏,以后你有不要的ang pow送给我har..haha.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