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花花世界

今天一早的新柔长堤就出现了往新加坡的长长车龙.
特地去拜访跟我同时被裁员的老同事;一位认识了18年多交情如亲姐妹的好友.随后和她一起在她组屋附近的一个新年摆卖市场闲逛.算算现在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多星期,可以看到好多人都忙着买年货准备过年了.
走到一间五彩缤纷的花市,我们都被这里摆卖的美丽花卉给深深吸引住.


这里可观赏到好多美丽且少有的外国进口花卉.





第一次看到了苹果树.

在园艺看到夜少放的灵芝照片,我有幸亲眼目睹了.


还有难于种植的跳舞草.

我跟好友说,帮我留意看这个几时有卖半价帮我买几棵..哈哈!

买了每年都会买来做家里新年装饰的银柳;S$18.


人参;S$17.


小盆栽;S$8.

好喜欢这个花架.如果家里能做一个这样的架子,我就可以挂很多的兰花了.此时的我又开始发梦啦...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