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Skype网络电话

之前曾经下载了Skype,但一直没用就把它从我的电脑里删除了.
刚刚又重新下载了阿妹给我英文版的Skype.
若不是阿妹告知,我还不晓得Skype可以进行多人语音通话的功能.
下载了Skype,刚刚和阿妹,ct & 夜少进行了第一次语音通话.
阿妹-之前曾经跟她通过电话,所以不是第一次听到她甜美的声音.
ct-她的声音带娇滴滴的甜美,好好听哦!
夜少-一直默默不敢出声在听着我们3个女人在聊,后来才知道他怕老婆吃醋不敢出声,嘻嘻!
在百度搜索了一下,原来Skype也有中文版的:
http://skype.tom.com/download/

5 留言:

匿名

仪,你酱讲我排写料。。。
我的声音像小猫,也像小孩子那样,我不喜欢,曾经一度还很讨厌自己的声音!

你的声音很有磁性,我喜欢!害羞料。。。

妹的声音也很好听,唱起歌来一定很不错,开始期待妹的歌声了。。。嘻嘻

匿名

ct,你奖讲我更paiseh料。。。
不过不过,只要夜少唱的话,我肯定奉陪。。。哇哈哈。。。

from :ahmay

匿名

哇。。。夜少,你牺牲一点点啦。。。
你唱歌,妹也会一起唱歌噢,
然后。。。我跟仪坐着好好欣赏你们唱歌
嘻嘻。。。

匿名

加video更好玩。。。。(果果)

匿名

哈哈哈,,,好主意!
一边听歌,一边看video,还一边吃果果!
哈哈哈,,,好好玩!

果果,谢谢你请我们吃,我害羞料。。。嘻嘻!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