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享受工作

身边朋友都说长期挨夜班对健康有所影响,而我已经开始渐渐习惯了现在这份一个月断断续续只有15天工作日的夜班生活,加上工作不是太辛苦和压力,感觉这样的日子过得蛮充实和写意的.
因公司提供的厂巴只允许接送生产线上的员工之故,所以开始工作的一个多月以来都得自己乘搭公巴上下班,花在路上的时间较长也致使我面对了睡眠不足而感觉疲累!
在前几天下班的一个早上,忽然发觉了一辆van停泊在公司的出口处,冒冒然上前问了司机而得知这辆van是刚刚才投入服务的私人厂巴.我赶紧二话不说的把握时机跟司机要了van车老板的联络电话号码.因此,从4月份开始,我就开始乘搭了这辆van从家里往返公司.下班回家因为不顺路的关系不能送我到家,我还得走一段15分钟的路才能回到家.想想这样也好;平时少运动就当着做晨运吧!
现在上下班有了van车接送而减少了我乘搭几趟公巴和花在路上的时间.早上下班早到家傍晚迟上班,睡眠也充足了.


今晚要上班,此刻早上十点钟...OO咯!

3 留言:

蓝翙栩

你好!欢迎来我的博客,多多指教哦!

【※斯儀※】

嗨,你们好.谢谢你们的来访.

匿名

回程的那15分钟,要注意自身安全哦。我对新山的治安很担忧。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