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甜品+小吃

每次上巴杀看到有生的海底椰卖,我都会买.
将芦荟打烂+海底椰+班兰叶+红枣+蜜枣+冰糖煮;家人都超爱喝.

傍晚睡醒看到餐桌上家人做的水粿,明知菜脯碎放多会很咸,我就是偏偏喜欢这么吃.

2 留言:

匿名

谢谢你放上blog分享!我又可以大显身手了!告诉你ho,那天去吃甜品,女儿要点1到龙珠果加ice cream。我说着我会弄,点别的。结果女儿1样样问我会弄吗。她老豆说,有什么你妈妈是不会的。。。。哈哈哈。。。全是向你们偷师的哦!(果果)

【※斯儀※】

果果,你给我的感觉是;贤妻良母形的一个人..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