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前公司

今天在邮箱里收到一位旧同事寄给我的照片.

前公司的招牌被拆除了.
Agere Systems go into history book of singapore.

曾经在这间公司走过18年+的风雨路,看尽了人心百态.

终於在离开之后才明白,谁是我真正交心的朋友!
日子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离开前公司快半年了,不知大家别来无恙?!

4 留言:

91Blogger

18年后还是一条好汉嘛!没什么的。。。被拆除还有人关心,算是不枉只“拆”了。哈!!
P/S不好意思我说话会直接些。

对了,你的模板不懂你是要把那些conner(小三角)留下,还是没想要Delete?我也试着这模板。只要把这Code删除就不会再见到了。

Ctrl+F 找有.gif
url("http://www.blogblog.com/rounders4/corners_main_bot.gif")

Jean

18。。。。终会有丝丝不舍。。。。就让美丽的回忆留在心头,真诚的友谊留在身边保持联络吧。。。。
我也是离开旧公司之后才知道谁是值得交的朋友。。。。。

【※斯儀※】

李凡:
哈哈,不会,我喜欢你的坦白.
你说的模板..我不明白..

Jean:
我会牢记你的这句话;美丽的回忆留在心头,真诚的友谊留在身边.谢谢.

Unknown

呜呜!我的青春在那里奉献了!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