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旧同事相见欢

自今年的2月份换了新工作以来,又因新加坡关口塞车之故,我极少去新加坡shopping了.
今天是应邀参加旧同事摆满月酒才顺便去shopping.在好友Irene家看到新加坡邮局广告纸上的USB flash drive优惠价.结果好友Irene败了一个4.0GB而我则败了一个4.0GB和一个2.0GB的回来.

下午在旧同事的满月酒上遇见了好些旧公司的同事.不知不觉跟大家分开已快半年了.难得的是彼此间还是有说不尽的话题,大家依然珍惜着这份缘.说真的,我的心是充满感动的.

5 留言:

Jean

真羡慕你们。。。。

91Blogger

(败了一个4.0GB而我则败了一个4.0GB和一个2.0GB的回来.)

请问败是什么?我也想败一下。。。

【※斯儀※】

Jean:
真心的朋友不易寻:)

李凡:
是USB flash drive(如图)...

91Blogger

USB flash drive我懂,但不懂的是“败”
哈哈!!

【※斯儀※】

李凡:
"败"乃"买'之意..哈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