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友情 。兰花

今早2位旧同事"小莲"&"素光"不约而同来访.原本今天就打算一个人去古来Kelapa Sawit的"谢美丽兰花圃"看兰花.结果2位旧同事愿意随行,难得有人相伴真是开心.
在古来21里的一间素食餐厅吃早餐,难得吃了好吃的擂茶和喝了一杯香浓的咖啡.
第二次来到"谢美丽兰花圃",没料到老板娘还记得我.
可惜很多兰花都没开,看到这2种1株2色的兰花很特别,却是非卖品种;有点失望!


结果我1棵兰花也没看中,只买了液肥和水苔.倒是向来不懂得欣赏兰花的"素光"中毒买了2棵.
回程的路上经过那间常去的花圃.正好有新品种的兰花到.看到这棵花色很特别的成串兰花,老板说早已经有人定了,只好拍照留个纪念.

忍不住又买了这棵已有花苞的天鹅兰,看起来应该是带紫色的花.老板开价RM23,结果RM20成交.

3 留言:

91Blogger

斯仪怎么那么多花花?
如果按地址来你家我会在你家外call你:“喂!斯仪我刚站在植物园门口,请问你家往拿走?”

I' am tanly

我开给妈妈看你的花圃照呢~~
我妈也超爱种花

【※斯儀※】

李凡:
哈哈..你真幽默..

小白爱人:
介绍你一个大马园艺网站,这里都是爱花人的交流天地.
http://chinese2.cari.com.my/myforum/forumdisplay.php?fid=163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