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一生一世的友情

每次都听同事这么说:[公司一年14天MC不拿白不拿,不拿MC是傻瓜.这里的上司不会因为你没拿MC加你多一点薪水].
因此,身边的同事有病没病拿MC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

大概昨天没睡好加上睡眠不足,偏头痛的老毛病又发作了.今天拿病假没上班不完全因为头痛,其实说穿了是想找借口和老同学相聚.

老同学"Mui"和老公从老远的英国回国路经新加坡逗留一天.早上下班前兴奋的接到她抵达新加坡机场给我打来的电话.
和她,还有另一个老同学"Jun"说好了等我下班之后在
ToaPayoh的地铁站会合.眨眼又相隔2年没见面,见到彼此的当儿都会忍不住来个喜相逢的拥抱.

每次和青梅竹马的老同学相聚总会有说不完的话题.而我们心里都明白,这份经过长年累月的浓浓友情正如香醇的好酒;欲久欲香醇,远远超越一切.

新加坡美丽的回忆!

3 留言:

Jean

对阿...!你很幸福!!远在新国也还有老友相伴!!!!我啊...!我的老友都在中部和南部...中部的还会相约见面,南部的是10年没见了......

Jean

直觉,你是穿黑裤的那位....:P

【※斯儀※】

jean: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在异乡的老友没几个,老友都散布在东马.
你认得我hor..嘻嘻!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