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家乡记事之5:迟来的父亲节

昨天061508星期天是父亲节.因要顺着老爸做生意星期一休息,今天才给老爸庆祝父亲节.
买蛋糕送的祝福贺语:"爸爸快乐"却不是"父亲节快乐";真有趣!

因家里小孩多不方便去餐馆吃,家人都说在家煮火锅省时也方便家里的大人小孩吃,家里唯一吃素的我当然没异议.


体贴的小妈知道我吃素,她另外给我煮了这几道素的;感动!


2 留言:

匿名

要不要去 【马来西亚佳礼中文论坛 » 美食烹饪 » 快乐厨房 » 酵素D.I.Y 】 谢幕下? 快100了

【※斯儀※】

enzymo:
谢谢!我去留言了.我不打算开新帖了,倒是希望你能延续:)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