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薄荷

自家种的薄荷越长越多.
家人不时用薄荷叶+鲜橙+蜜枣+冰糖煮水.

当凉水喝;味道清香,可口.




5 留言:

Jean

谢谢分享!!!我又学到了. \^_^/
我也有种。现在只剩一颗。不会吃,只在孩子咳嗽才煮。

匿名

我的波和品种好像不一样,叶子没有你的厚,越种越botak.:)

【※斯儀※】

Jean:
平时煮来喝也无妨吧..

dd:
薄荷有不同品种吗?不晓得耶:)

Petite Tish

我家後院也有種,上回生到像樹林似的,後來砍掉不少,現在只留著一棵。還沒試過与橙一起煮的,每次只加冰糖。嘻嘻,等下我就去煮一點來試試。

【※斯儀※】

小洁妈:
你試了没?味道还OK吗?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