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闲情逸致

家里的植物越种越多,车庭的两旁几乎都摆满了.
利用墙壁的空间钉上了一片长板,把一些绿叶植物摆放在架子上.这样看起来美观和整齐多了.

再利用篱笆的空间把一盆盆的兰花绑在篱笆上,这里就成了兰花另一角.

家里不时有兰花赏,它的确为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无数色彩.

8 留言:

Jean

斯仪姐,很喜欢你这样的设计,很实用。请问你吊兰花的篱笆用了多久?铁厚吗?我worry她是否会生锈。

【※斯儀※】

jean:
我一直都利用篱笆来吊其它植物..so far没看到铁会生锈wor.

女女

斯儀,那盆黃色的是金毛菊嗎?做麼你的開花開到醬美??我的瘦巴巴,也很少花。施肥又怕太鹹會害死它

Petite Tish

我家綠葉比較多,現在正開始找多一些花來種。有花的空間看起來就是比較賞心悅目。^-^

匿名

你家很舒适哦。。那些花看了很舒服。
但是你种得那么多,要出远门是不是很有顾虑?

強哥哥

這麼多綠綠的植物,妳這裡果然清涼~!

I' am tanly

钉在墙上的,整齐又好看。。。要叫我老妈酱做了。。。

【※斯儀※】

女女:
嗯..是金毛菊..我觉得它需要充足的阳光.

小洁妈:
我也喜欢绿叶植物.

dd:
我家的植物真的越种越多..
还好有隔壁的好邻居在我们一家人出远门时帮我浇水.

小傻強:
谢谢你的到访.

小白:
你老妈也爱种花啊?!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