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花种子分享 ~金毛菊~

美丽的~金毛菊~盛开了满盆.

花谢干枯之后就是种子了.

喜欢它的美丽吗?
想拥有它吗?
留下你的地址,免费寄送种子给你.

6 留言:

I' am tanly

美美哦~~
我妈说她也有种过,不过死翘翘了

匿名

不知我的地址你还有吗?不介意寄一些给我?谢谢。

Unknown

嗨,新朋友来的~
你的花好漂亮,可以和你要种子吗?

想把地址email给你,请与我联络好吗?
谢谢!

【※斯儀※】

小白:
那你没问你妈妈要种子吗?

dd:
我还保留着你的地址,等我收集多一些种子才寄给你.

fion:
嗨!同乡的朋友,你好.
请把你的地址email给我,好让我把种子寄给你.

Unknown

嗨,我把地址用Friendster的讯息传给你。因为找不到你的email~

谢谢哟~

【※斯儀※】

fion:
我收到你的地址了.过几天才把花种子寄给你哦.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