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可爱的魔豆

图中这棵可爱的魔豆是~夜少~在去年的一月份种植的.

一年多之后它还是在~夜少~的花圃长得很好,而且还长了好大的果夹.没想到我有这么好的机缘能亲眼目睹它的风采.


~夜少~的太太说她试过拿来煮汤喝.~夜少~采了几条给我带回家.

把外皮剥开只取果夹里的魔豆加了黑豆,香菇和红枣煮汤.果真,煮熟的魔豆不但好吃,连汤也特别味美好喝.

8 留言:

I' am tanly

哈哈,这豆我也有种过~~

还有个朋友去中国玩时,以为这没有,买了一堆回来送我们,被我们笑她山龟呀~~

Petite Tish

我家也在上个月种了两棵,现在正迅速成长,长了不少叶子,我好期待他们结果呢!看到你的魔豆汤,我好馋啊~~!

May

有看过啊!!

Jean

这好像是抗癌的豆类其中一种。记得我有种过。

匿名

肯定可以吃吗? :O

peace

小河

我也种过,可是不知为何枯死了。

園丁

仪, 米有和夜少拍合照咩...hehe..

【※斯儀※】

小白 & may::
是啊,这个魔豆曾经风行一时.

小洁妈:
期待你家的魔豆也能开花结果.

jean & peace:
我家里的老人家说可以吃的.

小河:
我之前种的也是无故枯死了.

娜老师:
我们没有拍合照wor..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