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学做~玛芬~的喜悦

刚才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才知道原来~Miffin~的中文翻译是~玛芬~又译"玛芬面包"或"英式小松糕".
我喜欢吃~玛芬~,但多数外卖的~玛芬~甜入心坎;受不了.
今早在上网时想起ahmay之前给我的一个食谱网站.进入她的博客看到她所做的糕点都很简易.跟着她的食谱,我先尝试了我喜欢吃的~玛芬".
终於,第一次亲手做了这个"黑芝麻玛芬".



自己亲手做的蛋糕不甜不腻;不只是好吃也很有满足感.

7 留言:

Jean

看了流口水啦。。。。
又没有的吃!!
555555。。。。。。

匿名

快快给我食谱的网站,我也喜欢吃~玛芬。。。。谢

【※斯儀※】

jean & enzymo:
收到我私下给你们的recipes & link了吧? :)

匿名

奇怪怎么沒收到,麻煩再 enzymo@live.com (不是hotmai )

匿名

斯仪,那些烘焙杯子在那里买的,我再JOHOY JAYA & HUANG MING FA 没看过。

Jean

斯仪姐,收到了,也看了!谢谢你,但是ho...我ho.....还是ho.....想吃你亲手烘焙的.嘻嘻嘻嘻。。。。。。。

【※斯儀※】

Soo,
我是在靠近Perling mall的一间烘焙专卖店买的.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