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自酿酵素系列20: 黄梨芦荟综合酵素

停了一段日子没酿酵素了.总觉得黄梨加芦荟的酵素口味极佳.

以下材料供大瓶庄好立克(Holick)份量.
材料:
黄梨,芦荟适量,冰片糖2包,柠檬3粒.
作法:
1.黄梨,芦荟洗净,吹干外皮水份去皮切片.
2.先把黄梨,芦荟铺满1/3瓶,按序铺上冰片糖及柠檬.
3.依序再铺上黄梨,芦荟,冰片糖及柠檬.
4.后按序铺上黄梨,芦荟,柠檬及冰片糖.
5.完成后盖紧,等待发酵,全程需3个星期.

6 留言:

匿名

不会那么巧吧 ?我昨天也是做这个。。。但我有放豆蔻。今天才看到你的post。

【※斯儀※】

我有时上班没时间写blog,只能推迟到offday才补贴.可惜我这里买不到生豆蔻.

匿名

斯儀您好。我一直想做酵素來改善土質,但總是掛在嘴邊沒行動。最近太太體質大不如從前,想到酵素,材料方面有何建議?

Chia

【※斯儀※】

Chia:
我寄一本酵素的书给你,让你和太太更了解酵素的好处.

匿名

先謝謝你了。

匿名

可以推荐一本有关酵素的书吗?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