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四角豆

上次回乡见到二妹家种的特种又特长的四角豆,还未在菜市场见过有卖这个品种.
跟二妹要了种子回来种.


只种一棵就开花不停.结了好多豆.自家种的菜没有喷射农药,绝对吃得安心.

四角豆容易种植,这棵是不久前才播种的小苗.

7 留言:

匿名

以前妈妈家有种过,可是没那么长。
你是吃素的,会如何烹调这四角豆?

女女

哇,比市場賣的長很多
我喜歡用罐裝balacan辣椒炒四角豆,很好吃

I' am tanly

剁碎碎拿来炒很好吃,口感脆脆的..
小时候邻居家有种

【※斯儀※】

soo:
我只是加辣椒和姜清炒四角豆.

女女:
素食也有罐裝的balacan辣椒,但我不喜欢用来烹调.

小白:
哈哈,你肯定比我厉害烹煮.

Jean

真的很长....
我喜欢你的菜园。是在屋边的空地吗?
我们爱把四角豆沾belacan生吃。

Jean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 am tanly

斯仪,你大错特错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会煮的。。哈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