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美丽的松叶牡丹

不久前去Kukup看到好多颜色的松叶牡丹,忍不住做了一次的採花大盜.
这种颜色只插一支在地上,不久就花开满地.

尤其喜爱白色的多瓣花.

单瓣的花看起来也很美.

我倒是觉得不管什么颜色的花,都有它各自的美.

8 留言:

匿名

原来有白色的啊?
这是她的名字,松叶牡丹?我就是看很像牡丹,我家也有水红色的。

Jean

我也特爱这些花,我们叫日本玫瑰。我还在收集不同的种类和颜色,就是不舍得去买。

I' am tanly

原来它有这么好听的名字,我家的人只称它为“传花”。。。哈哈哈~~~

我喜欢白色的,好看!

Ketam

我家乡叫它做“九点花”。

【※斯儀※】

dd,jean,小白& ketam:
没错,这种花有很多颜色,也有不同的名字.

匿名

叶子大的是马齿牡丹

peace

【※斯儀※】

peace:
谢谢告知..

小河

我也有种这种花,原来它叫松叶牡丹啊!我的是橙色的。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