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绿叶的美

除了种植会开花的植物,我也喜欢观赏绿叶的植物.
上个月到KL拜访~夜少~时,他不只送我盆栽,还送我两棵中国入口的芋叶植物.
这棵~滴水观音~本来光秃秃没有一片叶子,种在盆才一个多月很快就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


~夜少~说~五彩莲~是水生植物,因为不想它长得太大棵,所以把它种在圆形的浅盆里,它也开始长出叶子了.

若不是~夜少~告知,我还不晓得它们是会开花的芋叶植物;好期待!

3 留言:

SockPeng

你的家庭院很大吗?好像种了很多花花草草。

【※斯儀※】

sp:
其实我家的庭院不大,只要利用空间还是可以种植好多花草的.

小河

会不会是美丽的白鹤芋呢?看看又不大像。。。?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