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古城的足迹

这个历史的古城~马六甲~;年初帶着老爸來遊玩,這次陪着老祖母和大姑再次重游.于今年7月7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古城,更增添了其历史的独特风貌.
记下今天我们在古城留下的足趾......
红色建筑物~荷兰式惹兰叻参红屋(Studthuys)~.

红屋附近的街景.

由葡萄牙人于1511年建造的~圣地亚哥古城堡~.



圣保罗山顶上的~圣保罗教堂~.由葡萄牙人于1511年建立的古老教堂.

教堂几经战乱被毁.

教堂前全身洁白的圣芳济百雕像,虽历尽沧桑,面目仍然清晰可见.

在圣保罗山顶上往下眺望一景.


半山腰看到美丽的花 .


~汉丽宝井~;这口井不仅水质清冽甘美,而且不论天气有多么干旱,永不枯竭. 据说只要将一枚钱币投入井内,以后将会重游此地.

英雄广场附近的~旋转观景塔~.旋转塔高110米=33层楼高.
门票:成人RM10,儿童RM5(限大马公民)



我的午餐;客家擂茶.

在英雄广场的~三叔公~买了这些土产回家.

9 留言:

SockPeng

客家擂茶是在哪里吃?

Unknown

看来马六甲好像多了很多玩意哦,好怀念它的文化街和热白咖啡啦~呵呵`

Akira 思胜

好久没去那边了呢...
想念那边的食物呢...

小薰妈

马六甲是我的娘家。现在每次回去都只是我在家里和家人聊天。都没去这些地方走走。还真的有些想念咯!!

花木兰

以前喜欢,现在不喜欢了。。因为太人工化。。。。

Jean

我们会在11月的学校假期过去。我也想知道在哪里可以吃到客家擂茶。

【※斯儀※】

sp:
我是在英雄广场附近的牛顿food court吃的.

chaos:
差不多2个小时的路程不是太远,你随时可去啊:)

akira:
我只知道这里有好吃的鸡饭团,但我不吃..哈哈

niger1437:
谢谢你的来访,原来这里是你的家乡哦..

老查某:
还好啦,比起其他州,这里还是有其独特的一面.

jean:
顺道来我这里啦..我煮给你吃..哈哈.

園丁

仪, 7馬6甲有米有7找阿妹妹?

【※斯儀※】

老师,没有wor..因为来去匆匆..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