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上网 VS 不上网女人

无意中看到这么一篇关于~上网与不上网女人的区别~,觉得蛮有趣,特转载过来供女人一乐(^.^)

不上网的女人到家的第一件事是打开冰箱,看看里面有什么可做的菜
上网的女人到家的第一件事是打开电脑,看看论坛有什么好看的贴子

不上网的女人会用空闲时间去做美容
上网的女人会用做美容的时间去来上网

不上网的女人会为保养皮肤而保证睡眠
上网的女人会为上网交流而彻夜不眠

不上网的女人常偷偷查看老公手机短信
上网的女人常被老公偷查看手机短信

不上网的女人会怀疑老公是否有外情
上网的女人会被老公怀疑是否在网恋

不上网的女人听到老公说晚上不回家吃饭会心中不满:这么忙?又在外边吃饭!
上网的女人听到老公说同样的话时会暗自窃喜:哈哈!今晚又可以过把上网瘾了!

不上网的女人听到老公说和朋友在一起玩晚上不回家时会满腹狐疑:真得吗?不会有其他问题吧?
上网的女人听到老公说同样的话时会平静的想: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我是不是也可以与网友来一次彻夜长聊?

不上网的女人在老公看足球赛转播时会说:我怎么就不明白,
一个球那么多人踢来踢去有什么好看的?
上网的女人则会说:我现在理解你为什么看足球赛那么入迷了,
我上网时你就权当我是在看足球赛吧!

不上网的女人会听到儿子说:奇怪!这个礼拜天妈妈怎么没有上街?
上网的女人会听到儿子说:奇怪!今天妈妈怎么没有上网?

不上网的女人会对老公说:今天该你做饭了吧?
上网的女人会听到老公说:今天该我上网了吧?

不上网的女人听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时会想:家中的世界有点无奈!
上网的女人听到同样的话时会说:哈哈!网上的世界更精彩!

10 留言:

SockPeng

哎呀!!我就是那个到家的第一件事是打开电脑,看看论坛有什么好看的贴子的女人!!

有没有药救??

女女

哈哈哈哈,寫得很貼切啊
我老公要加班我也會暗自竊喜又可以多上網幾個小時了:p

Akira 思胜

很好的一篇文章呢!!!
好的比较哦...
我觉得我会一直被我的女朋友问下去咯...

Jean

哈哈哈。。。。。很对!!!!
不过ho。。。。我有时还是要理智点,放多些时间给孩子!!所以,老公带孩子出门我最开心。。。我可以上网嘛。。。。cccc

匿名

「听到老公说晚上不回家吃饭」
這一段 我一直點頭啊

有朋友說我老公不回來吃飯 我怎麼那麼開心
不回來吃 我就不用煮
聊天不用聊一半要離開去煮飯

晚上老公看球賽
我上網
多好 都不會搶電視

May

对啊!对啊!差不多全中

花木兰

说得句句实话。。。

Unknown

哈哈~说得真有趣~

【※斯儀※】

sockpeng,女女,jean,hwenlin,may & 老查某:
没错,这篇文章的的确确,头头是道说出了我们的内心话..哈哈

akira & chaos:
的确很有趣..哈哈

匿名

我已经渡过了那段时期,现在是电脑开,冰箱也开,哈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