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磁石手链

Photobucket想买这种日本产品~磁石手链~很久了.今天上班路经Cauway Point的商场看到了30%的折扣价,终于让我如愿拥有了它.

我最近的健康似乎亮起了红灯;不仅频频偏头痛发作,手脚也常无故发麻.希望配戴磁链之后,真的如说明上所说;磁链配戴在身上形成固定磁场,当血液通过时产生轻微静电,进而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病痛.长期佩戴必能帮助保持最佳状态,身体更加健康.

8 留言:

匿名

你的信收到了。谢谢。
那链我去日本时也有买一对,戴到现在,我和老公都觉得很满意,有效。我的款式和你的有少少不同。

SockPeng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东西

李逸迷

嗯。。。
身体有些少的不妥,就要好好看着哦。。
戴条手链,好看又顾身。。真方便

Akira 思胜

嗯, 真的有效的哦...
不妨穿穿看哦...

園丁

戴上手鍊有米有比較舒服咧, 不要太奔波, 工作累了就要休息啊..

I' am tanly

我不太相信真有疗效咧~~

【※斯儀※】

dd:
不客气.
真的有效啊,谢谢你的分享~

SP:
这是新马目前风行的健康首饰~

Peter:
谢谢你的关心~

akira:
希望能起作用,谢谢~

娜老师:
我没有太奔波..我老了啦..哈哈~

小白:
宁可信其有啦..呵呵~

燕子

昨天我看见你带了,,,^_^
蛮漂亮的。。。。
看上去,你脸色也蛮好的。。。^_^

多多保重自己啊~~~要健康哦~~~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