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松懈心情

Photobucket加入新公司半年多的日子,和新同事之间的友谊从陌生渐转为熟悉.今天第一次和早班的一班同事相约出去.
逛街之后去了这间泰式皇足古方按摩享受了60mins的脚底+半身按摩 ; 呼~~好舒服!

具有号召力的广告果然不同凡响;

下次去要享受一次泰式古方按摩.

按摩好了正是到了医肚子的时间,同事享受了美味海鲜的晚餐.




日落的傍晚在这里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也不时感受到阵阵海风吹来的丝丝清凉意.


8 留言:

匿名

你们想用海鲜的地方看起来很不错!!
只是不懂得有没有腥味??

Unknown

哇~好会享受哦~最近我也和朋友计划去吃海鲜哦~呵呵~

Akira 思胜

哇, 竟然去吃好料哦, 也没叫我? 哈哈...

花木兰

很会享受。。。

Jooh

我也好想给人按摩。。。可是没有钱。哈哈哈哈 (其实是不舍得)

potato

请问吃海鲜的地方是不是在perling?
那间按摩中心在那里?

价钱很便宜,想到那里试试。

燕子

哇哇~~流口水料。。。。
那么多好料吃。。。。^_^
又有海景看。。。。
很棒哦!!!

【※斯儀※】

sock peng:
这里可以遥望邻国新加坡.没感觉这个餐厅有腥味~
akira:
有机会的..只要路过JB通知我一声~

花木兰:
总觉得人生苦短...~

jooh:
哈哈~要对自己好一点哦~

potato:
没错~这里就是三番村.那间按摩中心就在顺利花园Best mart附近的店面~

燕子:
你是道地的JB人,你应该比我更知道那里有好料吃:)~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