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又累又开心的北京之旅

这次的中国北京冬天之旅,虽然累却觉得不枉此行!
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但这五天里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都装了满满一脑子.不论是游览景点或购物,都令我大开眼界,收获多多.唯一遗憾的是没机会看到飘雪的北京.
奥运之后的中国北京果然大不同!

体验了零下10度的寒冷,终于明白寒风刺骨的冬天是如此的难受.

经历了北京寒冬的洗礼,终于了解自己极限的能耐体力.

我在北京最感骄傲做到的一件事;

这个历史悠久的古都,留下给我尽是美好的回忆.
我的北京之旅相册

北京的世界之最留下了我美丽的足迹;
世界最宏大的城市中心广场 ~ 天安门广场

世界现存规模最大, 保存最完整的宫殿建筑群 ~ 故宫


世界最大的坛庙建筑群和祭天建筑群 ~ 天坛

世界造景丰富, 建筑集中, 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 ~ 颐和园
世界保存完整, 埋葬皇帝最多的墓葬群 ~ 十三陵
世界最长的防御城墙, 最伟大的人造工程 ~ 万里长城

世界最大的机场 ~
北京机场
世界最大的环保型体育场 ~ 鸟巢

世界综合性能第一 ~
梦幻天幕

世界最珍稀的动物 ~
大熊猫
吉尼斯世界纪录 ~ 北京雍和宫最大的喇嘛庙白檀木弥勒大佛像

6 留言:

小河

-10c很冷哩!如果去滑雪场的话,一定会看到白雪皑皑的景色。

匿名

这些寒冷的国家,我每次去每次病倒。
北京下雪了!12月10号。就差那么两天你就可以看到白茫茫的雪。
我明年会去,希望能碰上雪。。让孩子高兴一下。
你是自由行吗?还有去北京以外的城市?例如天津,承德之类的?

dd

匿名

哈哈,你了解到我感受
前几天,甚至零下12度摄氏。

你去的景点都是世界级。
照片都拍得很美!!

Unknown

哈哈~等你北京的照片等很久咯~恭喜你登上长城当“巾帼英雄”咯~

Jean

你把所有的精力都交给了这趟北京之旅咯!!!
恭喜你登上长城!!!我相信我需要锻炼一段时间的体质才能办的到哦!!!
相片拍的很美。。。。希望还有更多的相片看看!!^_^

I' am tanly

哇~~
签发证很有质感呢!!

零下10度,我也想体验呢~~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