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惊人的折扣价

生日当天买了一个Esprit包包送给自己。我喜欢这种款式的大个包包。

这个包包的新加坡市场原价是S$129.90。因同事的亲戚在这间经销商店工作,同事以优惠价S$51+帮我买了它。要不是同事相告,我真的不知道这些有牌子的货物价格竟然可得到这么多的折扣啊!

7 留言:

匿名

至少有50% 折扣!!
超值得!!
你赚到了很好的礼物!!

Unknown

嘿嘿,斯仪,名牌货噢!你赚到咯~

花木兰

因为他们标价高。所以口50巴仙,都不会亏本。^_^

Francis Tan

告诉你一个秘密: 扣80%都还赚钱啊!!!

我以前曾任职, 如果是"新货"或者是第一批货,扣60%都还赚钱;如果是"旧货- 货物已经卖掉70%-80%",扣90%都还赚钱啊.因为一般本钱是价钱的30%.

这是十年前的状况,现在应当还是这样.

twister

这样的"罗帮"还有吗? 令人心动....

Francis Tan

Twister, 我回家乡去看看.你想要什么?

【※斯儀※】

sock peng:
的确。。哈哈~

Chaos:
是咯。。托同事的福气~

花木兰:
原来你也了解这些货物价哦~

JiWaWa:
谢谢你的内幕消息和分享~

twister:
看来你找JiWaWa准没错。。哈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