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蜜醋腌木瓜

前几天在公司吃了同事腌的糖醋木瓜回味无穷,忍不住也买了一粒青木瓜自己动手做来吃.在平日的生活中之饮食和烹饪时,我尽量避免用白糖.所以,我的腌木瓜是以蜜糖取代了白糖.

将青木瓜去皮切片洒上盐
,再把腌出来的水倒掉过水滤干,加入有机苹果醋和蜜糖拌均匀,放入冰箱冷却之后即可食用.

酸中带有蜜糖的香甜,清脆又开胃的蜜醋腌木瓜;好好吃!

剩下的半粒木瓜,加了龙梗丝和红枣,杞子一起炖煮,也清甜好喝.

8 留言:

bearbemama

奇怪@@我不喜欢木瓜的味道!
就只有腌木瓜我会吃。。
薄薄的切片~冰冻的更加好吃吧^^!

Jean

两个我都爱,但是就是没做过。。。
懒啦。。。。。

Unknown

好久没吃过腌木瓜了。

ching

我的腌木瓜做法是加入糖,酸梅和小辣椒。
酸酸辣辣得也很好吃哦!有机会不妨试一试。

c@therine

哎哟!看到你的文章才想起昨天朋友给我的青木瓜,忘了拿了啦!!
我。。流口水了!!

Francis Tan

木瓜是我家两位女人的最爱...

【※斯儀※】

bearbemama:
对,冰冻又带酸甜的木瓜好好吃哦~

Jean:
你在我的幻想里不象是位懒妈妈..嘻嘻~

Chaos:
想吃就要勤劳动手做啦~

Ching:
谢谢你..下次我会尝试你的教程~

Cat:
你家的食物马不是常让我很多流口水~

JiWaWa:
女人爱吃木瓜好...哈哈~

燕子

真的好像好好吃哦!!!我也想学做了!!
几时有空要来我家。。。^_^!!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