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紫色扶桑的风采

屡次回乡去chia的家,好象都是下雨天,也没机会目睹紫色扶桑的美丽风采.终于,chia送我的这棵"紫之上"在我家开花了.

好美的单瓣紫色扶桑.

赶紧用毛刷给她受粉,希望能成功的传宗接代.

10 留言:

園丁

儀,有米有看到偶口水流滿地料。。

绿禾

这花颜色很特别,名字也很诗意!

Alice Chong

好漂亮的颜色耶~~~~

Unknown

很美一下噢!嘻嘻~

Francis Tan

好美啊~~~~~~~

不知我家的颜色是否会和你的一样吗? 种子是 Mr. Chia 送的...

我的地址:

80, Jalan Lagenda 35,
Lagenda Height,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Malaysia

PS: 不知你还有毛毡苔的种子吗?

c@therine

好特别的颜色!
好美啊!!
你种的花草很会开花哦!
那是因为你的爱心吧!

燕子

哇!!这颜色真的很水也!!!好漂亮哦!!
最近我也开始喜欢,,,大红花了!!可是怕他们长的很高大!!!不懂你有矮种的品种吗???^_^我想要苗苗!!!呵呵!!

Little*twin*star

好美!从没看过这样花,名字很特别,它有点像“大红花”那类的花,很欣赏!

温馨小屋

没想到是紫色的。。。好美好浪漫哦!

【※斯儀※】

小园丁:
还好..还好..嘻嘻~

绿禾:
对,它特别的花色和花名一样的诗意~

Alice Chong & Chaos:
谢谢你们来赏花~

JiWaWa:
嗯,不知是否一样呢?
对了,你要的种子一直忘了寄出...

Cat:
我也相信;要它开出美丽的花朵需要很多的爱心~

燕子:
种在花盆里就不会长太高..我没花苗耶~

幸福太太:
它其实就是"大红花",不过,它正确名称是"扶桑"~

温馨小屋:
嗯,它真的能令人迷恋哦~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