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精彩的制图软件

我对紫色的花情有独钟.这棵美丽的姜花是一位爱兰的网友angie送我的.

这张照片是采用3张照片合拼成1张的组图.
Photocap制图软件可把简单的照片美化得很精彩.
我正在兴致勃勃的摸索和学习当中。。。
谢谢Alice Chong的好介绍.

10 留言:

Unknown

哈哈,开始会用软件了噢!很好嘛!
当然花也是很美啦!

dolphine

哈哈~那个软件蛮好用的~
你也可以试试美图秀秀~
还能化妆之类的~

Alice Chong

我第一次看姜的花耶~~~~

c@therine

觉得你把花都拍得很美!

Francis Tan

这种植物是不是可一吃的?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真的很美喔!

mary

又逛过来看看让人心旷神怡的清凉小居:)

【※斯儀※】

Chaos:
苯人如我总是比人慢半拍的啦..哈哈~

dolphine:
我还在摸索中..谢谢你的教导~

Alice Chong:
姜花有很多种类,这只是其中的一种哦~

JiWaWa:
不清楚..我想它应该是看花不能吃~

Cat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谢谢你们的赞美,我乱拍的,paiseh啦~

marytance:
谢谢你喜欢这里~

Francis Tan

明白了.

ykaren

请问怎样弄的!谢谢!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