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美丽的朝颜

娜老师在4月份给我寄来的2棵巨轮日本朝颜播种成功.结果一棵幼苗在移植时,不小心被粗心大意的我摘断升天了.
日本朝颜的生命力非常强.从幼苗到开花,大约只需一个半月的日子.

不管什么花,我最喜欢它含苞欲放时的美丽风采.

可惜,朝阳晨开午休,花期很短.但我只想说;枣红色的朝颜,你太优雅美丽啦......

9 留言:

德希

好漂亮的朝陽花,名字也很好聽。

園丁

哎呀,斯儀,這棵是紅褐色的,等下我寄藍色的給你哈。。

蓮子

終于換新貼了﹐嘻嘻~~
朝顏早期偶家嘛是有好多個不同顏色的﹐可惜疏于照顧都跟偶們家後花園說"拜拜"料。。。。

Alice Chong

好漂亮!!!

温馨小屋

哦!好好好美哦!真的很优雅! 我喜欢!!

Bakeling

看到奇怪的花名,我浮了上来。

这花种很特别。

sock peng

近来,你比较少更新。。。。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花

【※斯儀※】

theresa.uymatiao:
谢谢你来赏花哦~

小园丁:
谢谢老师~

莲子:
谢谢你成了我的最佳跟帖粉丝..嘻嘻~

Alice Chong, 温馨小屋 & Bakeling:
谢谢你们来赏花~

sock peng:
最近有点懒洋洋,嘻嘻~

匿名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 台湾辣妹聊天室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