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星期四

最后的挣扎

最后一天.....
今天如常一早就到了公司, 心情却是沉重的.
在底层见到了一大班早和晚班的同事们.
大家知道我的离开都上前来跟我握手和拥抱道别.
最后一天看到大家热忱的相待, 我禁不住又掉泪了.
谢谢Bee Choo贴心递过来给我擦眼泪的纸巾.
勉强擦干了眼泪走进了office,然后跟同事一起吃早餐.
因为我和另一位同事的离开,上司今天出奇的早进来,
依照clearance form交还所有的物件之后,
忍不住上司和同事上前来的拥抱道别, 我又哭了...

跟着进去会议室见人事部的负责人,
她详细跟我解说了裁员的配套;
收到18年+的代价所换来的大红包;

心里还是感觉到伤感多于开心.

存着一份感恩的心;
感激公司的妥善安排
感激上司们多年来给予的教诲
感激同事们的友情
这一切的一切...

将从这一天开始化作永恒而美好回忆...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