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图言涂语

收集刊物或报章上刊登的食谱是我一直以来的嗜好.虽然我吃素,但不论荤和素的食谱我都会收集.
图中这些食谱都是我一张张小心翼翼的从刊物或报章上撕下来的.堆积在一边好多了,今天忙着一张张把它修剪整理好,再把它们编制成食谱书刊来保存.

不到一个月即农历新年了,看到年柑也开始上市,买了一箱24粒的卢柑.在吃着卢柑的当儿收集了一些种子.播种了好几盆"小森林",希望能赶得及新年放在室内作观赏植物.

难得看到有紫色番薯卖,1公斤RM4.00.
"蒸番薯"是我喜欢的吃法;
将番薯洗净,蒸锅中加水适量,番薯放在架上,加盖蒸45分钟即可.


分享:
番薯有滑肠作用,可减少脂肪吸收,还可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欲望,从而达到减肥轻身的目的.呵呵...正合我意多吃也无妨!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