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啊毛成长记录篇

当初只因为有趣而参加了佳礼园艺之毛毛比赛.
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植物比赛;感觉很新鲜又好玩.

26-9-2007
收到主办者寄来的毛种子.

03-10-2007
小心翼翼的播种;分别把细小的毛种子散播在8个装了水苔的小盆里,小盆之下放了水盤,再采用雨水腰水法來培植.

06-12-2007
足足经过了2个月漫长的等待,终於在的这一天看到小毛冒出来了.当时内心的喜悦自然不在话下.

每天清早把它搬出去放在固定的地方晒太阳,傍晚或下雨又或者全家出门,一定不忘把它搬回来放在遮盖的角落,这些似乎都成了拥有啊毛之后的习惯.


18-12-2007
给5棵小毛拍了照片留念.


09-01-2008
给毛老大拍照;好喜欢看它在阳光照耀下那晶莹剔透的毛手毛脚.

刚刚傍晚的时候,我如常的出去浇花之后,顺便欣赏它一番.一看之下,哇!其中一棵啊毛竟然捕捉了一只蜻蜓;厉害厉害!

虽然啊毛有異於其他一般植物来得易养,但自从拥有了它的这些日子以来,我深深对它有了好感;说真的,看着啊毛逐渐长大,真是享乐其中.

0 留言: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