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炸芽菇

在超市看到了新鲜的芽菇,今年的价钱似乎比往年来得便宜;一公斤RM2.80.又看到好多人在挑选,我也忍不住买了一公斤回家.

炸芽菇真的有点麻烦,需要用削皮刀把芽菇外皮削掉再切成片才下油锅炸.

一不小心手指给削皮刀削了一层皮;要命啊!

当家人都说我炸的芽菇爽口好吃时,我安慰的忘记手指的痛了.

今天也真够倒霉;手指受伤,照相机又不小心掉地,还好只是放电池的外盖脱落没有影响内部的零件.

倒霉的同时却传来了新工作的喜讯;我竟然幸运的被之前去面试的那间公司录取了!

3 留言:

匿名

你的芽菇炸得很美啊,我每次都炸到有点黑,如果炸不够黑有些中间还软软的。我也是很怕削芽菇,一不小心,皮真的就掉了。

女女

斯儀,可以教我要怎么炸那東東嗎?
削皮后切薄片就可以直接下鍋?
今年想做點年糕...

【※斯儀※】

elocintbs,
谢谢你的来访.
炸芽菇的确花功夫下.

gg,
我看到这个教程不错,你可以参考.:)
http://chinese3.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750934&extra=page%3D1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