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长发

一直习惯了留长发,每次想剪短一点也不舍得.下午去发廊染发,本来想把长发剪短至肩膀,结果还是舍不得.

我不习惯把头发染太亮丽的颜色,况且也不适合我这个岁数.哈哈!
虽然每次洗头都会觉得留长发很麻烦,却不晓得为何,我就是不舍得把长发剪短;偏偏喜欢留长发.

3 留言:

匿名

仪。。。转过来啦。。。嘻嘻
你这样子会吓到我的噢。。。/汗

说真的,你的头发好漂亮噢!

Unknown

Wah! U look like a little beautiful
girl. so sweet. I miss u.

【※斯儀※】

wong,haha,你终於来到了..i miss u too.

ct,表啦..谢谢你的赞美..我脸红料!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