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亲情

相隔一个多月又见到老爸,说不尽的开心.他给我带来好多吃的;这就是我爱吃的sarawak kolo mee了.










老爸是在老妈1999年过世的几年之后,远离家乡到另一个偏僻的小镇工作和生活.也只有逢年过节他才会回家.
打从我中五毕业的隔年离开了家乡到汶莱-新加坡工作之后,我是兄弟姐妹当中跟老爸聚少离多的一个.因此,我每年回家乡1-2次都会尽量配合老爸有空档的时候回去.
虽然老爸的外表给人的感觉是严肃和冷漠的,但我们一家人都了解;其实他内心是善良和热情的.只是他不善於表达出对家人和子女的爱.

突然想起过世多年的老妈...
我和大哥自小就跟着奶奶长大,记忆里真正跟老妈一起生活也好像只有在我中学的那几年时光.那段快乐的日子,我一直都没有遗忘!
可惜老妈命不长,她还没来得及享福就因病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3 留言:

女女

mee kolo,我家小何去那邊出差的時候吃過一次,回來以后年年不忘了好多年,嘖嘖嘖

匿名

看了很想吃噢。。。口水流满地了/害羞
下次可以邮寄给我吃吗。。。/害羞

【※斯儀※】

gg,现在AA机票便宜下..随时可以飞过去吃啊..嘻嘻!

ct,邮寄就不好吃了,有机会我们在猫城见面..我请你吃啦..嘻嘻!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