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新工作

今天酷热的天气令人感觉昏昏欲睡!
下午去新公司会见了人事部面谈有关新工作的事宜.
新公司要我下星期一(21/01)就开始上班.但想到老爸还在这里,我要求多给我一个星期才上班,友善的人事部终於肯让我28/01才正式上班.
只是,原本预算好农历新年之后才开工的计划却不能如愿;有点失望!
啊!想到要面对;
新工作
新环境
新上司
新同事
那里没有我熟悉的脸孔,我肯定会很无助.....

2 留言:

匿名

哈哈, 斯仪, 你还是閒不得的ho, 醬快便要投入工作行列, 祝你在新环境也一样如魚得水, 开开心心...

【※斯儀※】

谢谢娜老师..结果我又改变主意等过了年才开工料..嘻嘻!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