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

2天1夜槟岛之旅

18/01/08 (1st day)

晚上在长途巴士车上渡过了8个小时,早上6点钟抵达了槟岛.虽说是10+之后的旧地重游,我却对此地没存有丝毫的印象.
此行有幸得到一位亲人的相助和安排才得以顺心畅游整个槟岛.
到槟岛的第一个早餐,在"点心之家"享用美味的点心.



吃了早餐周游了早上宁静的关仔角和市区内富有历史古迹的建筑物,感觉处处古意盎然,恬静而美好.


在这里见到了一位未曾谋面的网友;
ph,很开心见到你,虽是那么短暂的一聚,记忆里仍然抹不去你亲切和甜美的笑容.感谢你给予我的入门折扣价.里头真让我和家人大开眼界.


往来蝴蝶园一路上的海景真的好幽美,且有一种处在世外桃源的感觉.
这里是到槟岛不能不去的佛门圣地"极乐寺",喜欢那里的宁静.
中餐在这里享用,不错的素食料理餐厅.
第一次见识了山顶上的水坝;原来幸福的槟岛人喝的都源自这里的山水.

从半山腰眺望的部分槟岛美景.
由於老爸行动不方便又加上天气实在太酷热了,下午4点钟回到亲人家里休息,我也顶不住酷热的天气倒头睡了一觉.
晚上跟几位园艺网友在一间餐厅相聚闲聊.很开心见到你们.
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大的惊喜,真的没料到今年的生日会在槟岛和你们一起渡过;一切尽在不言中...
19/01/08 (2nd day)
凌晨将近3点钟才入眠,一早被手机的SMS吵醒了.谢谢你们大家的生日祝福.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很开心很难忘...
还有带回来的这些植物...感激你的热心!
太累了,等休息够了才好好安顿它们.

5 留言:

匿名

斯仪, 看到這里才知道發生大件事, 啊你生日竟然米有在佳礼放烟火, 怎么行咧, 祝生日快乐, 迟來的祝福, 索利har..
还有ho, 网聚這么开心的事怎么也米有在佳礼报導咧...愛幼幼, 错过醬多...;p

peace

老师你几时要过来这里玩?:)

匿名

仪。。。收获不浅噢。。。嘻嘻

【※斯儀※】

谢谢娜老师的生日祝福.表啦..你知道我知道就好料..哈哈!

peace,老师等你去猫城会面啦..嘻嘻!

【※斯儀※】

ct,收获还不错下...哈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