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乐在其中[蝴古巴特。播种]

年关近了,银行也拥挤.早上我也为了换新钞而挤在银行内的人群里.
想到过了年马上要开始新工作了,今天赶紧把之前买的几个花盆穿上了美美的外衣[餐纸].
娜老师送的这几张餐纸杯登正适合新年的气氛.


这个原本是之前放睡莲盆的脚.一直放在外面日晒雨淋弄到外衣(餐纸)全都退色掉落,重新给它油漆再穿上新的外衣(餐纸),它又变得美美了.

中午收到小怪寄自兆远的邮件,猜想这个小品应该是她亲手编制的.虽然她没告诉我是什么又作何用途,但还是要真心感谢小怪的这份心意.

傍晚播种了来自chia的外国花种.这次尝试把种子先泡冰水才播种,想看看它们会不会更容易发芽呢?!


播种记录:
1. False red yacca
2. Tigridia pavonia
3. Black berry lily
4. Borage
5. Iris tectorum
6. Howard hine x candy manners (混色大红花)
7. Bonnie x volcano rain (混色大红花)
8. chia自己调配的大红花 (母自:大溪地;热情)
9. chia自己调配的大红花 (母自:西班牙)
10 & 11. chia自己调配的大红花 (母自:澳洲)

2 留言:

匿名

仪, 金加岁哦...还有你的部落格真素給他越做越美...

【※斯儀※】

谢谢娜老师的赞赏:)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