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与花为伴的喜悦

这棵天鹅兰买回来本来有2个花蕾,因前些日子天气太热而导致其中的一个花蕾还没来得及开花就干枯了.
看来这朵含苞欲放的花蕾还得等上好几天才盛开呢!

这棵原生兰买了好几个月,看来它是蛮适应被绑在树条上了.我恋上了这种成串的兰花之美.

这2盆长得绿油油的小森林盆栽是农历新年吃的年柑种子播种的.只喷过一次chia给的矮化剂就停止长高了.

最近2盆毛毛花开不停,等它的花凋谢转为褐色就是传宗接代的种子了.盆里的活水苔正是上次去槟城"和平"送给我的.

本来种在门前篱笆外的孤挺花一直都不开花.过后把它移植到菜园,平时都没浇水施肥,它竟然开花了.

我喜欢的橙色孤挺花.

4 留言:

Jean

你的兰花很美。。。。我喜欢但不种。因为旱季时,我的花朵就会枯死。。。:(

【※斯儀※】

jean:
兰花耐开也耐看..所以喜欢..

LУΞΝ

斯仪 gt a lot of flowers o..
although i don like to tanam bunga..
but when i saw them..
it giv me a relax feel..
i like to see the nature.

【※斯儀※】

院长:
yes..i like to plant flowers..it's really fun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