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素食小吃

早上终於下了一场雷雨,给连日来酷热的天一点清爽.

今天晚餐不煮饭,弄了2道都是家人爱吃的小吃.
日本黄瓜,芒果,沙葛,油条和花生粒;即成了这道简单开胃的素ROJAK.
鲍鱼菇:享有"素中鲍鱼"之美称,含丰富的寡糖、整肠素.能帮助肠胃吸收、降压、降脂、护肝、美容之功效.

鲍鱼菇沾面粉炸,再沾上辣椒酱吃..YUMMY!

9 留言:

91Blogger

嗨!我好像没放日本歌嘢!
如果是Q-falure的谁爱谁那是泰歌来的。那是一部电影Love At Siam的主题曲。不懂你说的是这首吗?至于那播放器我整理好了就发给你OK!!
P/s 那鲍鱼菇好像good good你是吃素的吗?我妈子也是,但他吃长斋的。我也叫他弄一弄哈!

匿名

斯仪你好!
不知你还记不记得我?

想请问你,你的素rojak酱料是怎样弄得?

Jean

孩子最爱吃炸鲍鱼菇。

【※斯儀※】

李凡:
Q-falure原来是泰歌,paiseh..
嗯,我是素食者..原来你妈子也是哦..


soo:
不好意思,记不起你是那一位?
我是在素食店买的罐装素rojak酱..

jean:
炸鲍鱼菇好吃但不能多吃哦!

匿名

我就是那位你说的:[原来你和我的同事住得很靠近]那位!

谢谢你寄给我的大红花种子,有一颗即将开花了。chia寄给我的大红花种子全都活不了。

【※斯儀※】

soo:
哦!原来是你,我记得你..谢谢你的光临 :)

Petite Tish

你好啊,久仰大名,很荣幸得你在我家留下了一个小脚印。你家的花和娜姐家的一样赏心悦目。
很好奇,为什么那个炸鲍鱼菇不可多吃呢?是因为热量高吗?还是其他原因?
对了,介意我加你吗?:)

【※斯儀※】

Petite Tish,
谢谢你的来访..我也久仰你的大名;小洁妈:)
炸鲍鱼菇除了热量高,我也不晓得有其他什么原因不能多吃?
我也加了你:)

Petite Tish

哦,就是热量的问题而已,那还好,嘻嘻。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