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酿制芦荟酵素

这几盆芦荟种了好多年,不时都有采来酿制酵素或煮来当凉水喝.生命力超强的芦荟采了老叶还是不停的有新叶长出来.

每次把芦荟叶采来酿制酵素之前,我都会把它先切成小块让绿皮的大黄素流失,然后才洗净风干去皮取肉.
上次老爸来JB探望我的时候,带了我酿制的2支芦荟回去喝.过后喝完了就交代妹妹跟我说,如果有回乡记得要带我酿制的酵素回去给他.
这一罐芦荟酵素就是为老爸酿制的,准备下个月回乡带回去.

5 留言:

Jean

真为您的孝心感动。。。。

【※斯儀※】

生我者父母,养我者双亲,今日之我在皆父之所赐..不是吗?
谢谢你的SMS分享.

Jean

看到这sms,我感触良多啊。。。!
去老师的家看看我第二个家就知道为什么了。。。。
唉。。。。。

Petite Tish

請問,這個酵素是怎麼做的?

【※斯儀※】

jean:
说真的,你每次的分享都会令我好感动.

小洁妈:
看到了hor..我的酵素专区:)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