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美丽的餐纸

佳礼园艺论坛的餐纸蝶古巴特热潮一阵风吹过了,我也停止了对它的疯狂.
尽管如此,家乡的娜老师每次买了新杯登的餐纸,她总是没忘记给我寄一份.
这样难得的友情能叫我不感动吗?我只想说;谢谢娜老师的厚爱.

4 留言:

Jean

你们都是很有心得网友。。。。
虽然没见过面,感觉友谊已经在心中增长。。
也许是另一种缘分吧??

【※斯儀※】

jean:
但愿我们的友情长而不腻..

園丁

斯仪, 你洗番就好, 偶永遠都会记得你們的...

【※斯儀※】

老师,你的这句话真叫我感动啊!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