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天鹅之娇美

上个周三RM20买回来的天鹅兰含苞未放.

今早看到它开花了,可惜花色较暗淡显得不够鲜艳.

每次去花圃买兰花,如果有所选择,我肯定会选择买含苞待放的兰花.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怕买到不肯开花的兰花.

3 留言:

I' am tanly

哈哈,我妈妈是喜欢买那种旁边有生小baby了的~~她说这样可以再种多一株~~心机很重喔^^

小河

你好!我最近也拍了一些花草的照片,请多指教哦!

【※斯儀※】

小白爱人:
看来你妈妈才是种花高手..哈哈!

小河:
谢谢通知,我不时都有去你家:)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