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结婚照



5 留言:

匿名

我不挂是因为觉得自己好土噢!

匿名

也有略懂风水的朋友告诉结婚照我不能挂床头,夫妻关系会越来越差。后来我想想,挂在床头没挂好,睡觉时掉了下来就糟了,风水有时是很有科学道理的,呵呵。

匿名

还有挂在床头,每天看到自己和太太年轻的样子,再看看现在的样子,压力好大!哈!

【※斯儀※】

enzymo & dd:
你们的结论真有趣..哈哈..
其实,现实中的我不怎么迷信这些的.

I' am tanly

哈哈哈,下面那段墓碑照,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耶~~哈哈

Blogger template 'Brownia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Jump to TOP